消防工程师价值为什么这么高

2020-04-13 20:08:19 273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价值为什么这么高

3人参与回答

  • 参谋vs生
    消防工程师分为一级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消防工程师,一般大型娱乐场所都需要配备相应的消防工程师,尤其是国家重点单位,需要消防工程师进行资质评级,并且未来3-5年国家需要近50万消防工程师,因此消防工程师不仅前景好,而且福利待遇都很不错。
  • 却还加班
    国家对消防行业的人才储备需求也提出了诸多新的要求,比如理论的运用能力及实际应变能力的重点考核,这一点从历年来不断递增难度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试题,难解的教材知识点制造了超低的通过率,诱人的就业前景造就了强大的竞争力,这些都是导致消防工程价值高的原因。
  • 天翔园软件科技
    市场现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严重不足,全国持证的人只有3万个不到,那么在未来5年内,全国需消防工程师约50万人 因此,这方面的市场缺口特别大 ,注册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各种福利待遇也处于上升阶段 所以很值钱咯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