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为什么有很多人报考

2020-04-06 19:03:09 173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为什么有很多人报考

3人参与回答

  • 对面山里住神仙
    1 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随着消防领导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
    2 一级证书: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可聘任工程师职务;是消防设施检测领域申请评定消防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的必备条件。
    3 二级证书: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可聘任助理工程师职务。
    4 随着市场趋于饱和,考试难度必将越来越大,因此,越早取证,越早获益。
    5 需求量大。据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介绍,未来3-5年,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 消防工程师;
    6 需求面广。各行各业,凡有重要消防责任的单位和相关中介机构,均需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
  • 炎式纶语社
    行业发展待遇非常可观,在不同省份待遇不同,不管怎么看,你先得取到证书才行,因为消防工程师的通过率很低,原因很多人都了解这个证书含金量高,都想试试,结果弃考的特别多。
  • 赛懵懵疑
    遇到困难一味的选择逃避、找借口,显然是无法通过考试的,对于这些人来说消防考试当然很难,但是也不排除考试本身的难度,一消考试的难度在工程类的证书当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比如说:要求在三年内通过三门科目,而且书本厚知识点多;备考周期也很长,这就意味着很多考生要有很强大的毅力,所以说考试难不难,关键取决于个人自身条件,当然自己的学习能力也很重要,大部分人的学习能力都差不多,相信勤能补拙吧。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