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考试吗

2022-06-10 11:07:37 337人阅读
英语专业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考试吗

4人参与回答

  • 西方政治制

    不需要,只要工作年限,年龄,学历达到报名条件就可以报考。

  • 当年的傻傻书包

    按文件可以,打电话问过消防局和消防协会都说可以,但是报考中心核验的那个人一口说死不行,没办法!我也是英语专业,在哈尔滨。

    怎么办?还有同命相连的吗?大家一起都问一下,是否能引起重视给解决一下呢!

  • 习惯一人走

    消防工程师不限制专业,都可以报名,只是在工作年限方面有所限制,选报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至少是大专以上学历,消防工程专业毕业要求6年,相关专业(一般指工程类相关)毕业要求7年,其它专业要求8年。同理,本科毕业,消防专业四年,相关专业五年其它专业八年。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 地认内

    可以报考。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毕业专业会影响从事消防工作的年限,消防专业毕业的和非消防工程专业毕业的可报考工作年限不一样。具体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见附件1,下同)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