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怎么报考科目

2022-06-10 16:40:24 227人阅读
注册消防工程师怎么报考科目

7人参与回答

  • 虫虫快跑快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公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通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7、8日。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由各地自己确定,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二科:《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二科:《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关注!

  • 奖泻峭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二个科目,各科目单独考试,单独计分。

  • 小优crystal

    消防工程师考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零基础小白备考建议报班学习,省时省力

  • 路飞梦想之路

    1,你好,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在全部选择题中,有8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20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3,《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15年题型为6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之后的题型为2道多选题+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20分。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4,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8月24日,公安部消防局发布233号文件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每年下半年11月的中旬。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穿靴子的兔宝儿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不限制专业的,任何专业满足条件都可以报考,并获取国家颁发的相应的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持有此证可以从事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检测等消防安全技术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抢着报考消防工程师呢?消防工程师有什么优势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据公安部消防局介绍,在未来的3到5年内,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需求面广,各行各业,凡是有重要消防责任的单位及相关的中介机构,均需要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才能取得资质。2.考试难度逐年降低自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首考,当年全科通过率仅为0.99%,度全科通过率为1.12%,全科通过率为3%--5%。3.成绩管理相对宽松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三科,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免试人员考试科目为两科,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此政策有助于考生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并且可以保证更高的通过率。4.岗位多,薪资待遇高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以从事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安全总监、安全顾问等工作岗位。5.证书价值高消防工程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工学类中的公安技术类,其中公安技术类共6个专业,消防工程专业在公安技术类专业中排名第一,在整个工学大类中排名第44位。在同类专业中,消防工程专业的高排名造就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高含金量。6.就业钱景好消防工程师是国家唯一可以注册到70岁的准入类证书,据调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挂靠费用相当可观,现在二、三线城市也逐步了解、实施,如果干个全职对很多朋友来说更是人生中的一次蜕变。

  • 艾禾萍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 山东的回忆

    考试科目你好,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题型《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在全部选择题中,有8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20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考试分数《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15年题型为6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之后的题型为2道多选题+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三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20分。每科需要达到72分以上(含72分)。考试制度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8月24日,公安部消防局发布233号文件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每年下半年11月的中旬。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