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卖灭火器需要什么资质证书

2022-06-16 17:18:38 219人阅读
公司卖灭火器需要什么资质证书

3人参与回答

  • 儒雅凋零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灭火器出口到欧盟必须提供CE认证。

  • 布丁de小秘密

    没有问题的,目前做消防工程的很多也在销售消防产品设备的。

    最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对方开具他们公司名义增值税发票。

  • 小小的猫咪喵喵

    灭火器充装和维修单位需要具备《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目前该证书只有江苏省在试行,以后会在全国实行。申请灭火器充装和维修资质需要配备相应的技术人员和设备,到当地消防部门填写申请表格进行申请,申报单位根据《灭火器维修与报废规程》等标准要求准备相关的文件资料、维修场地、维修设备和检验设备以及维修人员理论和操作能力的培训。目前灭火器充装和维修的市场很大,很多消防器材店未取得《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也开展维修业务,这是不合法的。但是国家相关部门又未对该行业进行规范化,所以灭火器充装的市场是非常混乱的,有的企业为了最求高利润,往往是将灭火器更换维修后的标签就草草了事,根本没有进行相应的检测和维修工作。扩展资料灭火器年检灭火器年检是一种对灭火器维修进行规范的行业标准,标准适用于手提式灭火器、推车式灭火器的维修、报废,适用于对灭火器维修单位的维修条件和维修能力的评价。其它类型灭火器的维修与报废可参照标准执行。灭火器年检标准规定了灭火器维修的术语和定义、总要求、维修条件、维修技术要求、报废、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年检检查1、灭火器在每次使用后,必须送到已取得维修许可证的维修单位(以下简称维修单位)检查,更换已损件,重新充装灭火剂和驱动气体。2、灭火器不论已经使用过还是未经使用,距出厂的年月已达规定期限时,必须送维修单位进行水压试验检查。3、手提式和推车式 1211灭火器、手提式和推车式干粉灭火器。以及手提式和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期满五年,以后每隔二年,必须进行水压试验等检查。4.、手提式和推车式机械泡沫灭火器、手提式清水灭火器期满三年,以后每隔二年,必须进行水压试验检查。5、手提式和推车式化学泡沫灭火器、手提式酸碱灭火器期满二年,以后每隔一年,必须进行水压试验检查。6.、外观检查发现有 5条所列情况的必须作废品处理。维修程序外观检查--卸压--解体--水压试验--分体进行维修--筒体烘干--组装--充装药剂、氮气--气密试验--出厂检验灭火器维修检测、灭火器检修检测、维修灭火器【年检】包括:1、灭火器检测(卸压打开灭火器检测器头、阀门、虹吸管、压力表性能是否正常,并更换损坏的配件);2、灭火器筒体水压试验,测试灭火器筒体在2.5MP的压力下是否变形报废,检测灭火器筒体是否锈化腐蚀;3、烘干灭火器筒体;4、重新灌装灭火药剂并称重计量,更换变质的灭火药剂;5、重新充装驱动气体氮气压;6、密封器头后做喷射性能检查、气密性能检查;7、灭火器筒体外部的清洁清洗;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