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式起重机和自升式塔吊有什么区别

2022-08-26 11:30:37 40人阅读
河南定额中,大型机械进出场费,有个塔式起重机和自升式塔吊,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工地一般用哪种?有图片最好!!

6人参与回答

  • 旧梦离人速

    固定式塔式起重机是指通过连接件将塔身基础固定在地基基础或结构物上进行起重作业的。

    塔式起重机,由于没有运行机构,因此塔机不能做任何移动。固定式塔式起重机可分为塔身高度不变式和自升式。也就是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是固定式塔式起重机的一种。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是指依靠自身的专门装置,增、减塔身标准节(即附着式塔式起重机)或自行整体爬升的塔式起重机(即内爬式塔式起重机)。

    希望能帮到你。

  • 不爱吃馒头仔

    主要的区别在于塔式超重机,当需要提升时,它需要其它的提升设备帮助提升,而自升式塔吊,它就可以靠自行的设置进行提升。现在基本上是用自升式塔吊。

  • 温新秦

    大型机械进出场费塔式起重机:是高度固定的塔式起重机,比如建筑物高度是40m、安装的塔式起重机是50m是一次性安装就位50m高度不能再升高、降低所以也称为固定式塔式起重机。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是可以随着建筑物高度升高起重机自行升高、在建筑物主体结构工程完工后自行降低的塔式起重机。工地使用什么需要根据建筑物情况确定,一般低层建筑物使用固定式塔式起重机;高层建筑物使用自升式塔式起重机。

  • 巨蟹aideduo

    固定式塔吊是一次性安装到使用高度。自升式塔吊是一次性安装到基本高度后随使用高度自行升高。

  • 小黑猫丫头

    一般工地用的都是自升式塔式起重机。

  • 千万河南考生

    自升式塔吊是现在施工中普遍使用的塔吊,最适用于高层建筑,拆卸安装都是方便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