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网校消防怎么样

2021-03-25 10:25:38 343人阅读
建业网校消防怎么样

5人参与回答

  • 伪娘女人范智

    还行,挺好的。关键是班主任老师很负责任啊。

  • 常常Candy

    没有,也算有!

    为什么说没有呢?培训的机构很多,有官方的有民间的,反正就是那些教材,最终让你考个证也学不到什么东西。

    那为什么说有呢?每个机构都在打自己的特色和差异化,但是这些特色是不是自己真正的特色,宣传的夸大之后最终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实现,真是个未知数,只有你去了真正学了考了之后你才知道并非如此。

  • 我钢丝

    很不错,是专门做消防培训的,通过率很高。

  • 水瓶萌萌可
    消防报考注册流程视频+图文超详细汇总!

    8月6日、7日接连两天六省市陆续发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通知。

    分别为吉林、河南、内蒙古、重庆、青海、西藏。

    具体报考时间、考后审核、社保审核等重要政策见稳稳消防小程序!

    重庆与西藏两地明日将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现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平台因报名人数较多已出现不能正常注册报名情况,需要反复尝试几次才可进入!建议广大考生错开上午九点高峰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账号。

    新老考生都要在线审核(新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账号,老考生登录原来的账号完善信息),由于在线核验需要一定时间(原则上24小时内),请报考人员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

    注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整体流程图如下:

    注册流程如下:

    1.新注册的报考人员。详细阅读报名服务平台中的报名协议条款和注册须知,点击“接受”后填写用户信息。报名系统将自动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请登录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待核验完成后进行报名操作。

    由于在线核验需要一定时间(原则上24小时内),请报考人员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

    一、详细指导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平台】

    2、新用户注册(老考生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完善信息)

    3、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如出现等待提示,点击确定后重复点击新用户注册反复尝试几次即可进入。

    4、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页面认真阅读后点击【接受】

    5、进入【注册须知】页面认真阅读后点击【接受】

    6、进入【注册】页面,从上而下逐一填写信息,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证书编号要看一下你的毕业证书

    或者学信网上的备案表

    7、重新输入进行信息确认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注册

    8、等待本省消防工程师报名通道开通即可进行报名操作

  • 大古是英雄

    想要参考消防师证的一定要慎重,这就是一个坑,交了钱你试试,想不考了,退钱没门,考上了,挂靠也是问题,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想好了再交钱,别听他们忽悠。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