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朗网校考消防注册靠谱吗

2021-03-25 10:26:15 329人阅读
百朗网校考消防注册靠谱吗

3人参与回答

  • 风雨过后天放晴

    看你考证的目的。

    1.如果是为了单位凭职称,必须要去考。因为考完了,会加薪。本单位需要资质证书,加个几万没问题。

    2.如果只是为了证书,去挂靠,建议暂时不要去考。

    因为现在考消防工程师。需要单位有相应的资质。而且报名考试时需要和社保挂钩。

    万一你考出了,去挂靠。也不安全。到底是挂靠证书还是挂靠章呢?

  • 影飞天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我是张工消防教育

    我们先看看消防工程师的报名条件

    消防工程师的代报名分为两种:

    第一种,不符合硬件条件,比如说学历不符合要求,消防工程师对学历的要求最低是大专,如果是这种情况,你找谁给你代报名都不靠谱。

    如果有人给你说,学历这个能搞定,找他们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九成九的概率,你预见侃大山的骗子了

    第二种,没有工作证明,没有社保。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还是可以商量.

    在这了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报名的基本情况

    今年,代报名最惨的可算是西安,连着出了三个核查结果,看的人是胆战心惊

    这是第一号

    这是第三号

    那么,如果资格审核有问题,会对个人和单位造成什么影响呢

    “对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舞弊行为的,一经核实,责任自负。

    涉事单位信息将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取消该单位人员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并对报考人员将给予终止考试资格的处理,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可以看车这个处罚是相当重的

    涉及到的部分单位是如何自救的呢?

    舍车保帅,出声明!!!

    这个是陕西今年的情况,那么全国报名情况如何呢?

    云南的

    甘肃省

    基本上不出意外,看到这个报名完成的界面,就基本报名环节成功了

    除了学历和社保之外,部分省份是考后审核资格

    这个更麻烦,怕就怕自己考过了,因为学历或者社保或者证明的问题,导致拿不到证书。所以建议感觉自己背景不保险的同学,尽量在考前审核的省份报名考试,这也是为什么代报名需求比较旺盛的原因。

    有问题,大家可以给我留言讨论

    在这里,祝各位考消防的同学都能报上名,不辜负自己的辛苦付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 兰舍荷得

    非常不靠谱,我报了,被骗了2万多,之前说可以退80%,真的要退费,就各种理由,反正就不给退!!!广大网友千万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