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试条件的人,在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审查中要提供哪些材料?

2020-06-01 17:54:09 344人阅读
有免试条件的人,在江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审查中要提供哪些材料?

1人参与回答

  • 生活悠着点
    根据江西省2019年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中,对于审查资料和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的注意事项都做出了说明,2020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开始,因此江西省也没有发布2020年的相关通知,大家可以自行参考2019年的通知准备材料:
    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试人员,
    具有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
    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审查地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符合免试部分科目人工核查时,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有关资格证件,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相关内容(按隶属关系加盖单位人事(职称)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