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符合哪些条件需要人工核验?

2020-06-01 17:54:10 118人阅读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符合哪些条件需要人工核验?

1人参与回答

  • 亲亲子然
    2020年具体的网上在线核验和人工核验的通知还没有发布,但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要求,报考人员需要进行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1.网上在线核验:
    (1)核验对象:适用告知承诺制并且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核验通过的考生;
    (2)核验办法: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完成后,资格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2.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试人员;
    (2)具有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5)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