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不过去怎么办

2020-06-09 18:51:51 18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考不过去怎么办

4人参与回答

  • 勤奋的天天回答
    消防考试本身内容不涉及高数,英语,物理化,考试题型一共206道题目,其中202道全部都是选择题,正确答案就在试卷上,能有什么难的呢?如果真的特别难可以出一些判断题,填空题,对吧。主要难是难在涉及的内容比较广泛,超纲的内容比较多,往年大家都是只学教材,不知道还要学超纲的规范,才导致大家觉得这个考试很难。消防考试真正要考的考点只有600--800个考点,只要把要考的考点掌握住的话,一次性通过是没有问题的。
  • 管理咨询house
    光听课不行,自己要多总结,多想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消防是可以只听课就能考下来的。如果是这样,那这个证书也就没什么价值可言了第一轮,每节课至少要听两遍,同时做笔记,并标出自己存疑的地方;第二轮,由于已经对整个知识体系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所以跟上进度没什么难度,这时候要做的就是举一反三,碰到一个知识点,要延伸出其他相关知识点以及相关要求。也是从第二轮开始,没事就抄规范,动笔写有一个好处,就是看的时候容易落下东西,等到写的时候你会发现这行字 里面还藏着个知识点或特例,对知识点的全面掌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第三轮,当大家都在背条文的时候,要学会“找漏洞”。规范中的漏洞,这么干行不行?那么干行不行?考前一个月,开始集中的大量记忆。
  • 梦幻之星的未来
    80道单选,20道多选,选择题再难能难到哪去,蒙对的概率还四分之一呢,就是案例分析稍微难点,但只要把前两门的知识点掌握了考过也是没啥问题的,一周抽出2-3个小时跟着老师踏踏实实的学习,今年一次性通过是没啥问题的,就看自己想不想拿到这个一年10多万的挂靠费了。
  • 守望者的无名指
    找到对的学习方法很重要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