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考什么东西

2020-06-09 18:53:10 729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考什么东西

4人参与回答

  • 曼曼mmmmmmI
    总共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20分。主要考建筑的防火、防爆以及构造要求,然后是消防设施的设计、施工、维护、检测。消防设施主要有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系统,灭火器配置维修报废,建筑的防排烟系统等。
  • 来者晓候
    主要考三科,不算太难,也不算太简单,难度中等。
  • 静静木子刘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 对面山里住神仙
    整个消防工程师考试知识主要围绕着三大模块考查(占总分95%):分为防火篇、消防设施篇及安全管理三大部分内容。三科考试特点(什么知识、什么区别):技术实务是站在偏设计的角度上学习的,综合能力是安装调试检测维保方面的内容。案例是技术和综合两门知识的综合灵活运用,没有任何新知识。技术和综合两门学科有80%的重复,所以三门就是一门学科。学透了技术和综合,案例自然水到渠成。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