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操作是做什么的工作

2022-10-19 16:20:56 203人阅读
数控操作是做什么的工作

1人参与回答

  • 桔子摄影余佳

    数控操作是指从事 数控技术操作的技术人员岗位职责:1、负责加工中心机床的操作、维护与日常保养,熟悉加工中心组机床的性能与基本构造。2、服从生产安排进行产品试制及批量生产,按图纸要求对产品进行处理确保产品质量。3、能看懂图纸及相关工艺技术文件,协助分析,处理和解决质量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4、 与质检部门积极配合,发现量具有失准现象及时通知其主管,由质检部校对。5、与技术部门协调处理技术难题,积极提供有关方案,及时处理现场问题。6、按要求填写加工中心机床及产品的文件及资料,做好生产操作记录、设备保养记录。7、完成其他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工作并积极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的完成。8、完成上级委派的其他任务。任职要求:1、会编写加工程序,懂机械图纸,会CAD ,会对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养。2、机械/机电/电气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数控车床或数控铣床操作经验。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