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业四大认证

2022-10-26 12:06:16 102人阅读
健身行业四大认证

1人参与回答

  • 网络蜘蛛爬行者

    健身四大认证俗称美国四大认证,是受到国际健身行业认可的认证,指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NASM、美国体能运动协会NSCA、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美国运动委员会ACE这四个认证。NASM全称为National Academy of Sports Medicine,对于私人教练这一领域而言,NASM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NSCA的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涵盖范围极其广泛,而其颁发的资格证书得到了全球54个国家的认可;ACSM的所有认证都是经过美国国家质检委员会授权的,在行业中也具备极高的含金量,每年也吸引了数千名会员参考;ACE作为行业高度认可的认证机构,ACE在美国开设了众多培训班,目前私教市场需求量很大,通过ACE认证,对于私教的职业前景可谓是有极大的助力作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