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放灭火器多少公斤

2022-05-22 15:02:08 174人阅读
办公室放灭火器多少公斤

5人参与回答

  • 经济year

    按照您给出的条件,按照没有其他灭火设施来说,最少配置3公斤的ABC干粉灭火器4具,且四具应两两一组间隔20米放置。具体还要看你这个大楼的平面布置,主要看计算单元以层面计算是否合理,还有保护距离是否充足。

  • 山风江城

    办公楼轻危险级每100平方米1具灭火器,中危险级每75平方米1具。但同时,一个计算单元内配置的灭火器数量不得少于2具。也就是说100平方米的办公室,要配2具4kg手提式干粉灭火器。

  • 星空夜雨zym

    办公室一般都是用干粉灭火器的,像一些机房的话就要用气体灭火系统。

  • 杨慌慌哒

    这个灭火器是根据大小和面积配置的,一般重点单位的是4-5kg左右的。

  • 木头猴子

    灭火器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重量要求,你都没有说你是用在哪里,怎么回答你用多少公斤的呢?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办公室,2公斤的干粉也差不多了。如果是一个堆放有易燃物品的大房子,就要根据房子的大小和危险品的数量来决定放多大规格、多少数量。在严格一点,建筑设计规范中根据房子的用途和大小,有专门的计算方法的。还有就是根据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要求,应该考虑配备不同类型的灭火器。比如电影院商场这种人多的地方,需要配备水基灭火器。如果是档案馆、图书馆这类地方,就要配备二氧化碳干冰灭火器。当然只要是配备了灭火器,就肯定一直要放着啊!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