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2019-09-27 11:22:04 60人阅读
请问北京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4人参与回答

  • 小小文额呀
    做消防工程师培训的很多都是网校吧,或者网校和面授相结合的那种,毕竟考消防的很少有时间去教室听课的,那种效果也不好。选网校就比较简单了,不需要有地域的限制,哪家机构口碑好就选哪家,不要去看机构的广告,都是一溜的夸自己好,问问自己身边有没有考过的朋友,这样是最真实的感受了。我个人觉得环球网校和优路教育是比较不错的。
  • 浩逗劳
    其实无所谓那个好 只能说那个更适合 消防工程师虽说只考三科 但是技术实务和案例分析还是比较难的 大立教育提醒 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选择合适的老师进行试听 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 橙风子
    您可以从以下方面去对比一下,建议多对比一些,再挑选合适您的培训机构,北京的话我感觉优路教育可以考虑一下 。
  • 翼翔天籁
    好不好要看考过的人怎么说了,我之前在环球网校学习,参加考试的时候感觉考试特轻松,现在已经拿证了,哈哈,顺心。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