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实务谁讲的好?

2020-03-06 21:17:04 96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实务谁讲的好

3人参与回答

  • 死鹊屠
    黄明峰老师的课程不错,对于非专业考生来说比较容易懂。缺点是太黏歪,声音没有激情,很多问题看似明确,细想起来却模棱两可。对于只考实务来说,听他的课还行,但是如果考三科的话,需要考虑。因为随着综合和案例的逐步学习,知识点步步深入。实务如果讲的比较浅显的话,后面的学习麻烦就比较大。您可能是在推翻自己的学习结论,建立新的学习结论中来回转换,有时候很苦恼。对于消防的考试,能听懂实务不叫入门。学的明白才能叫正式入门。听得懂学的明说得清写的出才是正理
  • 疯子一样DD磷
    方圆专业知识很牛,讲的也很细致。我自己是报的班一直跟着她学的,女老师声音很甜(已经导致我听不进去别人的课了……),腾讯课堂有公开课,里面有他们的宣传qq群和微信,可以加群每天听课,当然是收费的。喜马拉雅有音频课程。
  • 暇沃呢
    实务听的是银浮郑老师的课程全面详细,面面俱到;考点全覆盖,适合零基础的人。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