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老妖精是哪个网校?

2020-03-06 21:19:18 127人阅读
消防老妖精是哪个网校

3人参与回答

  • 洋葱宝宝Vivi
    本人就是报的老妖精,虽然三年拿证,第一年17年打酱油实务68 能力49 案例61 18年实务80 能力78 案例66 19年忐忑中度过报案例单科76 ,三年老考生给的建议,一开始学习脑子炸,但是随着学习的深入,会好很多,关键知识点不懂一定要搞懂。
  • 青城有我
    老妖精的开关老师讲的不错,不过建议还是有基础的听会好一点。配套服务比如教辅和公众号做得都不错。现在开关老师不讲课了比较可惜,其它老师的课感觉一般。
  • 小洋你是个好人
    老妖精创始团队是从事及排水培训的,16年开始消防的培训。首创模块化教学,为消防的学习提供了另外一种思路。团队也非常成熟,有自己编制的全套教辅资料、习题。对于消防知识点的覆盖,非常的全面,讲课也非常的细致、敬业,为了方便记忆发明了很多口诀,课程安排上也非常科学,有思维课,基础班,精讲班,记忆班,案例班,冲刺班。总之,老妖精是消防培训圈无法忽视的一个存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