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有哪些培训机构?

2020-03-06 21:17:05 106人阅读
如何选择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3人参与回答

  • 菁菁麦芽
    虽然我们公司也是做消防的,但我还是建议不要只听别人的,要看,看他们试听课如何,你能否听懂。你要知道你的目的就是通过,通过的媒介是课程吗,他们说再高的通过率都不如看他们课程。还有就是服务,协议,说了很多,让你先交钱,不给协议,或者不知道协议条款的一定不能交,协议里有的会埋坑。还有的就是交完钱就不理你的。我们这遇到不少报错机构,又重新找机构报名的。
  • 洗头和尚
    培训机构都差不多,这几年被大众学员认可的老师不多,这些老师都没有被某一家培训机构独家签约,都是带了好几家机构的课,选机构建议从服务方面去对比。
  • 行云流水郡
    我认为不管是哪个培训机构,课程只是学习资料的一种,你可以使用它,却不可以依赖它,还是要自己脚踏实地学习,自己把知识学扎实了,自然什么都不怕。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