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消防工程师考试审核材料需要哪些

2020-10-16 12:28:00 242人阅读
吉林省消防工程师考试审核材料需要哪些

3人参与回答

  • 着谜春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查需要递交的资料:

    1.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填报基本信息、上传照片。

    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打印,需经单位审核、加盖公章)。

    3.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技术安全工作年限证明。

    5.免试人员还需要出具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复印件或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证书。 资格审查地点: 1.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查采取属地化原则,报考人员需带上述材料前往个市(州)公安消防支队进行资格审查。 2.中央及省直单位的报考人员,写材料前往所在地公安消防支队进行资格审查。

  • 知识范

    取得一级、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并申请注册的人员,应当受聘于一个经批准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并通过聘用单位向本单位所在地(聘用单位属企业的,通过本企业向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提交注册申请材料。

    一级证:

    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初步审查,公安部消防局审批

    注册周期50天,有效期3年

    二级证:

    省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审批

    注册周期30天,有效期3年

    注:1、初始注册必须在取得证书后1年内提起申请,逾期应符合继续教育要求方可注册

    2、注册成功后取得注册证书和注册印章

  • 会计MM的老巢

    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携带的报名材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3.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5.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凡在报名审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