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审核吗

2020-10-16 12:30:24 294人阅读
北京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审核吗

5人参与回答

  • 麦家幽幽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一般都是考前审核,个别地区是考后审核:

    1、现场资格审核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和公安部消防局共同组织完成,报名通知里会给出审核时间和审核地点以及审核所需材料。

    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考生最关心的就是报名审核材料,一般包括身份证、学历证、报名表、工作证明,个别地区会要求学历认证报告或者社保。

  • 四川二手车评估

    如图显示已经报名成功了,等待打印准考证考试就行了,不需要现场审核。消防工程师考试在每年的11月份第二个周六周日,2019年是11月份9日到10日。

    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每科120分满,72分及格。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 钟山一代

    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状态需要3到5天,也会有特殊情况出现,具体根据不同地方审核标准。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物品: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表》(下面几点需注意!)

    使用A4纸打印

    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同上传一致的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片(34mm×45mm)1张。

    须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核并盖章。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主管部门核实,在规定栏目中签署意见并盖章(未设业务主管部门的,由本人所在单位行政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4、符合免试条件:免考条件符合《暂行规定》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

    (一)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

    (二)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5c27d1ed21b0ef4d41455a4d0c451da80cb3e48

    扩展资料:

    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是国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家职业资格制度,对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管理的一项有力措施。

    该制度的建立,是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一项创新举措,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一系列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思路的具体措施,将有利于提升社会消防专业化管理水平,有利于规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健康发展,

    对加强消防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促进消防监督管理机制改革,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2012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及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56号),明确在我国建立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参考资料来源:http://society.people.com.cn/GB/n1/2015/1219/c1008-27949396.html

  • 宝子减肥也要吃

    满足报名条件的情况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相对考前审核要简单。资格后审的意思是考试之前不审核报名资质,待考试结束后针对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请关注当地考务文件。资格后审所携带的资料根据各地要求,基本是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证明(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工作年限证明、部分省份还要求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注意要在有效期内)和社保缴费记录单等材料。前审比后审多提交一份加盖公章及考生本人签字的报名表。因为考后审核是已经通过考试的考生前去审核,所以人数是很少的,现场秩序不会混乱,也不会出现排队从早到晚的现象。

  • 阳霞宝贝

    消防工程师考试应该是在每年7月份左右报名,一般应该是在你们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报名,也可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

    想报名首先要看看自己是否够报名条件,你们当地是否需要社保,还需要工作证明这些都要准备好。

    消防工程还是不那么好考的,15年开始开始有这个考试已经三年了,现在全国也就3W左右个消防工程师证书,由此可以看到消防工程师是不好考的。

    复习我建议你是报班学习这样能让学习更有效率,通过更有保障。

    但是报班我建议你要看老师不要看网校,特别现在五花八门的宣传,不要信那些这就要你自己甄别。如果你是需要也可以找我,我给你一些。

    专注于造价工程师考试相关经验、学习方法、技巧和资料分享;---------喜欢我就关注我哦!------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