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要多少钱?

2020-03-11 12:11:15 832人阅读
考消防证,零基础,得多少钱?

3人参与回答

  • 况功巧
    0基础已考,还在等成绩。只花了几百,课程买的二手的,习题用的电子版的。纸质资料只买了教材和老妖精的教辅及真题。最重要的是要靠持之以恒的毅力和自制力。今年考得不理想,不知道过不过,欢迎一起共同探讨学习。
  • 儒雅的manutd
    最近我也在考虑,企业代报名,去省外考,1000-1500!然后学费有15800不过全退,7800不过退4000!这两种
  • 奔跑的小豆纸
    具体报班需要多少钱,每个机构都不一样,而且肯定价钱越高享受的课程服务越好,但是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情况,自己的基础怎样,学习能力怎样,是否有信心 一年考过三科,如果基础真的很薄弱,就选择基础班第一年给基础打扎实,然后努力备考三科中的两科,争取第一年能至少顺利拿下一科,然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规划接下来的事情。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