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学习哪里好?

2020-03-11 12:16:46 336人阅读
想学习消防工程师,从哪里学靠谱呢?

3人参与回答

  • 宁阅江
    听我朋友说前几天报考的优路教育,他说那边的老师讲课挺不错的,后期也有班主任督促学习,每天监督你学习笔记什么的,我也想考这个证书,和朋友一起学习可以相互监督。
  • 秋日丽影
    对于自律性较好,基础有些欠缺的同学,网校课程也是比较好的选择。随时随地随心观看课程是网校最大的特点,使用同步的授课讲义,和相关课程相匹配,并支持知识点回顾,课程回放等。价格也相对实惠亲民,在备考的道路上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郭心心睡不醒
    233网校是一个专门做网络培训的平台,推广什么也许很到位,但是专业的话,我持保留态度。教的专不专业,有没有可是实操练手的地方,这是都是个考虑的地方。以后国家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肯定越来越严,所以你要想吃这个行业的饭,还是多从实操方面多看看。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