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能靠挂靠挣钱么

2020-04-06 19:01:14 26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能靠挂靠挣钱么

3人参与回答

  • 逆向思维zy
    挂靠”属违法,甚至有牢狱之灾。挂靠是绝对不允许的,并可能触犯法律法规。证书挂靠涉嫌出租、出借资格证书、执业印章,同时涉嫌出具虚假文件。
  • 唇上春树
    现在不是挂靠挣多少钱的问题,而是怎么挂靠出去才是关键。全国持有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人数好几万,但是真正挂出去的没多少,不信你可以打听打听你身边,这样的例子有多少。
  • 奔忙的贪吃蛇
    消防工程师主要注册在消防技术企业和重点消防单位。国家现在规定了至少有多少消防企业应该配备消防工程师,这就加剧了市场的受欢迎程度。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市场价格在8万元到10万元之间,沿海城市的价格稍高一些。各省持证上岗的人只有3万个不上,那么在未来5今年年底,各方面的市场缺口特别大 ,一级消防技术员专业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各种薪资福利也处于升高阶段。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