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压力红代表什么意思

2022-06-14 17:42:34 226人阅读
灭火器压力红代表什么意思

3人参与回答

  • 烁拟

    这几种颜色是代表灭火器的压力,绿色代表压力正常,黄色代表压力低了,需要注意,红色是压力不够需要重新罐装了。

  • 笨笨的xinxin

    提式灭火器压力是根据贮气瓶最大承受压力来设计的。工作压力指的是按额定充装和加压的灭火器在20℃环境中放置18小时后的内部平衡压力。你描述的情况,是合格的。国内一般给灭火器压力表分三个档次,既三个颜色。指针在红区欠压状态,在绿区的中间一般都达到了灭火器的工作压力,而在黄区说明是超压了,每个灭火器都有自己的工作压力,压力过高过低都会影响使用。

  • 进击的小豹

    灭火器压力表分三段:

    第一段是红色区,指针指到红色区,表示灭火器内干粉压力小,不能喷出,已经失效。

    第二段是绿色区,指针指在该区,表示压力正常,可以正常使用。

    第三段黄色区,表示灭火器内的干粉压力过大,可以喷出干粉。但却有爆破、爆炸的危险。

    一般情况下,正规厂家都会充在绿格区,若指针出在黄格区则表示压力过大,有一定的危险性,但并不表示就使用时无效。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