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汽车能用吗

2022-06-16 16:50:43 375人阅读
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汽车能用吗

3人参与回答

  • 会计师小童鞋

    首先要明白,其一,汽车着火后你能否第一时间取出灭火器?其二,汽车发动机着火后,不能打开引擎盖,万一打开,火源与空气结合,火势会更大,用什么灭火器都没用了,但你使用干粉灭火器在关闭引擎盖的情况下是不能灭火的,根本就喷不进去,导致车辆火灾不能及时控制,干粉使用后,大量残留物也会导致你的爱车难清洗,也有一定程度的腐蚀。所以干粉灭火器不建议使用。

    水基灭火器,水有导电性,不适合发动机着火使用,市面上的水基灭火器药剂中都有某种化学成分,对电器、线路有腐蚀和残留作用,所以不建议使用。

    气溶胶灭火器,其一,一种新型的黑科技灭火器,市面上唯一品牌及安盾气溶胶灭火器,属于气体灭火,发动机着火后,无需打开引擎盖,将气溶胶灭火器喷口对准引擎盖缝隙即可,它的优势是全淹没无死角灭火,灭火速度快。其二,便携小巧,矿泉水瓶那么大,无毒、环保、无腐蚀、4年免维护年检,灭火后无残留等优势,是市面上任何灭火器都无法逾越的。所以,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

  • 我能千金诺

    手提干粉灭火器使用压力1.2MPa,实验压力2.0~3.0MPa。也就是说合格产品在出厂前都会经过2倍左右水进行试压,确保安全。如果你怕灭火器炸了,最好的办法就是买合格的、大厂产品。存放时放在阴凉干燥处,接近有效期就换新的,不要重复充装。

  • 梦舞百年

    不要配干粉,它的扑救范围一般为电器火灾,并且扑救后环境很脏,你可以考虑配CO2或1211灭火器,它们可扑救各种物质火灾,至于存放环境温度略高,压力容器都是有安全系数的,放在尾箱没有问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