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车有自带灭火器吗

2022-06-16 17:46:34 433人阅读
凌度车有自带灭火器吗

4人参与回答

  • 慕华SGL

    没有硬性规定是否配备专用灭火器,但在机动车检车的时候外检工作人员说必须有灭火器、三角警示牌、等随车必备装置,还有个别省份以下达要求必须配备灭火器。其实在考虑到安全的前提下配备灭火器是必须的,现在很多车都更改加装很多用电设施改装大灯、改装通风座椅电加热座椅、大功率射灯等用电设施,这就增加了原有车辆电线的负荷也增加了安全隐患,即使随车小型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有限但在消防人员赶到之前能延缓火情减小火灾损失。

  • 俄爱咱爷们儿弑

    您好!。 根据《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规定,汽车应装备符合规定的三角警告牌;中型【含】以上载客汽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应配备处于有效期内的灭火器和消防器材,灭火器在车身应安装牢靠并便于使用。违者将处以警告或20-200元罚款。目前我国对公共交通工具如营运客车、出租车、危险品车等乘客集中或容易引发火情的车辆有强制性规定,要求司机及有关人员随车携带好灭火器。对私家车没看见这样的硬性规定,但是车辆进行年检时,车内必须放置有灭火器,否则就无法通过检审,并且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还是配一个。 普通汽车用的车载灭火器比较推荐的是1kg干粉灭火器和1L的水基型灭火器。比较请便易携带,在车里也比较好固定。干粉灭火器灭火快,成本低,但是有污染而且有腐蚀性。水基型灭火器除了D类金属火不能灭之外,其他的都可以扑灭,无污染,对人体无害,而且扑灭B类液体火效果最好,特别适合用来扑灭发动机、汽车火灾。 。 如有疑问,欢迎提问。

  • 我是小贤babe

    灭火器没有,备胎当然有了。 只不过有全尺寸和非全尺寸之分

  • 爱情解忧杂货店

    灭火器是车上必备的,4S不送的话就自己汽配城买一个,没多贵40到60元左右。车管所是要检查有没有灭火器的,要是没有车管所会让你在他们那买,价格100左右。要分运营车辆和非运营车辆,如果是运营车辆有不带罚款的规定,如果是私家车,没有相关的规定。《安全生产法》规定了运营车辆必须配备ABC类灭火器,私家车没有明确的规定。新车原厂基本上不会给配备灭火器,我国机动车90%没有配灭火器,因为,现在没有专门的法律强制要求配置。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