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光报警器安装

2022-09-06 10:34:28 407人阅读
声光报警怎么安装,规范里什么要求?

3人参与回答

  • 小步跑与跨步跳

    声光报警器安装注意事项

    1、报警器探头主要是接触燃烧气体传感器的检测元件,由铂丝线圈上包氧化铝和黏合剂组成球状,其外表面附有铂、钯等稀有金属。因此,在安装时一定要小心,避免摔坏探头。

    2、报警器是安全仪表,有声、光显示功能,应安装在工作人员易看到和易听到的地方,以便及时消除隐患。

      3、报警器的周围不能有对仪表工作有影响的强电磁场(如大功率电机、变压器)。

    4、被测气体的密度不同,室内探头的安装位置也应不同。被测气体密度小于空气密度时,探头应安装在距屋顶30cm外,方向向下;反之,探头应安装在距地面30cm处,方向向上。

    声光报警器安装规范

    1、弄清所要监测的装置有哪些可能泄漏点,分析它们的泄漏压力、方向等因素,并画出探头位置分布图,根据泄漏的严重程度分成Ⅰ、Ⅱ、Ⅲ三种等级。

    2、根据所在场所的气流方向、风向等具体因素,判断当发生大量泄漏时,有毒气体的泄漏方向。

    3、根据泄漏气体的密度(大于或小于空气),结合空气流动趋势,综合成泄漏的立体流动趋势图,并在其流动的下游位置作出初始设点方案。

  • 心再诚有何用i
    根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规定,距地面2.2米,且不一与疏散指示标志安装在同一个墙面
  • 多啦Coco
    按照设计规范来,一般2.2米左右的离地高度,现在新的设备一般不用装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