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事宜怎么联系相关部门

2020-05-19 18:14:27 152人阅读
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事宜怎么联系相关部门?临时注册消防工程师每个省都准备考试嘛?

1人参与回答

  • 钟琨瑜heaven
    注册消防工程师有关事宜请咨询内蒙古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监管处相关人员。目前,没有所谓的“临时注册消防工程师”概念。鉴于当前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人员的数量不足,公安部消防局研究制定了过渡期临时资质管理措施,由各省采取条件审查或者消防专业技术综合考试的方式,认定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在过渡期临时替代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这些人员的执业范围与注册消防工程师是一致的。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规定的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都可以参加各省消防总队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认定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通过专业技术人员认定的人员可以通过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临时资质向正式资质转换奠定基础。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