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原因是什么?

2020-06-01 17:43:43 406人阅读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原因是什么?

1人参与回答

  • 吃不胖的薛薛
    给大家列举几个主要的原因: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好
    消防行业是一个非常考验专业技术知识的行业,而且近些年来国家对消防安全也越来越重视,消防行业急需高素质、有专业认证的人才,从2015年开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过举行了5年,通过考试的人数有限,无法填补市场上对消防工程师的需求。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较宽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中对于专业类型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大多专业都能够报考此项考试,而且对于工作年限的要求随着专业的不同也不相同,对比其他类型的工程师考试来讲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是相对宽松的。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正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委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承担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具体考务工作。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共同负责本地区的考试工作,具体职责分工由各地协商确定。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人性化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所以考生在报考科目和复习备考时,都不需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