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报名辽宁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要进行人工核验?

2020-06-01 17:54:05 193人阅读
哪些人报名辽宁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要进行人工核验?

1人参与回答

  • 师小绿
    辽宁省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还没有开始,根据2019年的情况来看,符合一定条件的人是需要进行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需要自行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一旦确认就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应仔细核对,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人工核验。
    (1)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2)按对应专业级别报考条件要求,须提交其他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如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单位盖章的《报名登记表》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进行人工核验。
    (1)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2)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020年的规定还要等待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新通知,可以参考往年的通知中对这一方面的要求自行准备材料。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