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题型是什么?除教材外还要其他学习资料吗?

2020-06-01 17:54:07 446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题型是什么?除教材外还要其他学习资料吗?

1人参与回答

  • 隼田那加heaven
    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设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2015年题型为6道主观题;2016年之后的题型为2道多选题加4道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除以上考试科目外,还需要学习一些消防知识规范,包括《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等等。
    每一年上述规范都会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中占据较大的比重,所以教材和规范都同等重要,如果觉得自学有困难的话,不如报名网络课程进行学习。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