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的消防工程师证是骗局吗?

2020-06-07 10:26:26 359人阅读
报考的消防工程师证是骗局吗?

1人参与回答

  • 张优雅先生
    自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便是建筑业的一颗新星,受众人追捧的香饽饽!不少人敏锐地发现并赶上了首班车。然而开考第一年,公安部便给大伙来了个下马威,全科通过率仅0.9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已不言而喻。
    按照公安部消防局初步介绍,在未来的3到5年,我国对消防工程师的需求量将达到50万左右。紧随其后的是国家对消防工程师的各项支持政策,应急管理部的成立,持证上岗成为规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临时资质的结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职称评定,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发布等等。毕竟消防证不同于一般的证书,它更是体现了国家对涉及人民生命安全的消防行业领域是多么的重视。
    人才需求大!广东联合审图、消防工程师聘用通知已出!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联合审图的通知》,通知主要要求如下:
    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消防、人防、技防等技术审查整合并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鼓励政府购买服务,委托具备相应技术能力的审查机构,对相关消防设计文件进行技术审查。
    鼓励聘请取得消防、人防、技防等专业注册资格人员,提高审查从业能力,并确保审查质量。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消防工程师配备不得少于2人
    应急管理部发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要求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服务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注册消防工程师配备不得少于2人,且企业技术负责人由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担任。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