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隐患

2020-01-12 20:41:43 127人阅读
生活中的火灾隐患有哪些,如何避免

4人参与回答

  • 两条腿的睫毛
    1、插座质量要好,外壳阻燃,金属件够厚,材料好。2、接线要压紧,不可虚接,线间不露铜,保持合理距离,避免漏电、短路隐患。3、选用质量好、合适的空开,做过流保护,发生短路、过流即使断开电源。
  • 天翔园软件科技
    中央制热工况的火灾隐患一是来源于电加热,二是安装时的线路连接不规范,前者的解决办法是选择压缩机比较给力的品牌,后者的解决办法是认准施工较为规范、选择配件比较精心的品牌,以个人的经验来看,日立这两方面就做的不错。
  • 疯子一样DD磷
    请注意电气线路,一般来说安装铁质电表箱,安装空开,线路穿管保护等都能有效避免火灾。
  • 热情的juana
    核电站、石油炼化厂等能源行业重要的基础设施,不但投资额巨大,也承担着重大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在消防安全设计上也同样如此,这些能源基础设施理应采取可靠度更高、防范级别更严格的手段,做到不但保障工作场所的人员生命安全,也要最大限度的去控制财产损失,并且在火灾事故时可实现工厂的安全关闭,以避免出现核电厂堆芯融化、炼油厂油气火灾、爆炸等严重后果,彻底杜绝恶劣的社会和环境影响问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