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一般都是什么单位

2022-09-26 11:43:02 318人阅读
公务员一般都是什么单位

1人参与回答

  • 贝成华

    一、中央党、政机关(政权机关包括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机关)以及各级地方党委机关、人大机关、政府机关。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和纪检委的专职领导人员;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工作部门和纪检机关的工作人员;街道、乡、镇党委机关的工作人员。二、最高人民法院及各级法院机关、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各级检察院机关。各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包括各级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三、全国政协机关及各级地方政协机关。包括各级政协主席、专职副主席、秘书长;各级政协工作机构的工作人员;政协专门委员会办事机构的工作人员。四、国家群众团体及各级地方群众团体机关。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消防工程师,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