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灭火器寿命是多久

2022-05-22 15:01:46 211人阅读
干湿灭火器寿命是多久

5人参与回答

  • 剑小侠去远方

    ABC干粉灭火器有效期为从出厂日期算起,达到如下年限的,必须报废:

    1、手提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8年

    2、手提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0年

    3、推车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10年

    4、推车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2年 ABC干粉灭火器系压力容器,保管和运输中防止碰撞。

    定期检查,发现压力表指针低于绿区时,应及时补充灭火剂和驱动气体(氮气)。每五年和再次充装前,应按规定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 经济year

    使用寿命也就是报废年限了,对于手提式、推车式干粉灭火器的报废年限是10年;二氧化碳是12年。望采纳,O【∩_∩】O谢谢!

  • 天秤座的张菇凉

    市消防支队回复:根据规定,几种常见灭火器的使用年限分别是:手提式化学泡沫灭火器----5年;手提式酸碱灭火器----5年;手提式清水灭火器----6年;手提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8年;手提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0年;手提式1211灭火器----10年;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12年;推车式化学泡沫灭火器------8年;推车式干粉灭火器(贮气瓶式)----10年;推车贮压式干粉灭火器----12年;推车式1211灭火器----10年;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12年。

  • 王监宗

    不同的灭火器的瓶体使用年限不同,强制报废期限如下:水基型的-6年干粉的-10年洁净气体的-10年二氧化碳的-12年

  • 小志佑

    新的干粉灭火器,出厂后满10年报废;

    新购置的灭火器,只要未使用过、压力表指针在绿区、铅封未动过,一般5年内有效;即将满5年或一旦使用过应当重新充装,或一旦重新充装过每2年充装一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