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实务哪个老师讲得好?

2020-03-06 21:16:19 44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实务哪个老师讲得好

3人参与回答

  • 日光飘扬
    老师的推荐只是个人的看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但是一个五星老师我认为至少应该有以下五个特点:听得懂;愿意听下去;对考试理解准确,考点把握清楚;总结的资料系统清楚,容易记忆;讲课前后对比融会贯通。
  • 米利儿症
    宿吉南老师,消防专业核心名师,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从事消防工程师培训以来,讲课风格独特,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思路清晰逻辑性强,直击考点、命题点,对于消防知识就像是热刀滚牛油般带你直击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各大知识点,让你从中直观地吸取相关知识。
  • 兵贵神速zu
    每个人的视频课程都有自己的特点, 如果是刚接触消防的人,建议还是看视频学习, 只是看书,很难有机会通过的。在我看过的几个视频课程中, 最值得推荐的就是黄明峰和藏雪志,看过后解开了很多之前看书不明白的地方。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