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2019-10-20 17:09:19 127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4人参与回答

  • 日光倾城Rachel
    培训班的费用都不一样的, 有的几千,有的上万,不同的机构收费不同,同一个机构不同的课程收费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可以找几家口碑不错的实力机构去看看,太便宜的小机构还是别去了。像环球网校、优路教育这种老机构报的比较多的班级一般都是几千元左右。
  • 蹭上不是说
    初级/普通班一般都是2300左右,只有一般的课本解读:中级/精讲班一般4000到5000左右,有初级班的加一些其他的辅导,课程包三年:高级班/名师班包含中级班的所有,另外还有考前压题,名师讲解,三年包过,不过退款。到价钱也贵7000到15000不等。
  • 邵临伯
    从几千到一万多不等,具体需要结合你自己的情况来协调的,比如上课时间之类的
  • 空调小王子Alvin
    3000多吧,包含精讲、习题、考点强化、模考、真题解析、三合一、规范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