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多少钱

2020-04-09 19:33:20 138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多少钱

3人参与回答

  • 四代目火影o
    不同地区的考试费用有所不同,具体需要看当地发布的当年考务公告。比如2019年上海的消防考试就没有收取考务费,有关费用大致为:65元、65元和69元。需要考生本人自行在人事网上进行报名、填写有关信息并完成缴费工作。
  • 阳霞宝贝
    考消防工程师的费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一:就是考试报名的费用,这个是每个人必须要缴纳的,只有成功缴纳报名费后才算报名成功,否则算弃考。
    每人每科目报名费大概在六七十块左右,当然也有个别地区收费低或者比较高的,比如,去年上海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而西藏地区收费是八十几块,还是以各地区发布的考试通知为准!
    二、就是培训班的费用,有些人可能最自学比较没有自信,会选择一个培训班进行备考,当然,这部分费用就比较高了,大几千上万,不过不同机构不同课程设置的收费也是有差异的,这一部分的收费大家还是要详细咨询一下当地的培训机构
  • 蒜蓉辣酱Anne
    报名费三科大概200元左右,这个收费一般都不贵。重要通过考试拿证才最重要。小程序:科科过。历年真题、章节真题、章节练习关键是免费的。并且这里老师讲解细致,零基础也能轻松入门,新的模式,让你快速形成框架,提高记忆;根据不同的人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最合理的利用你的时间,轻松拿证。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