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如何

2020-04-13 20:05:49 161人阅读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如何

3人参与回答

  • 无毒公狼
    据有关部门统计,未来3-5年内,我国至少需要50万本消防工程师证书,目前市场上持有这个证书的还远远达不到这个数,所以,从市场来看,这个证书的需求还是很大的。繁华的大城市年薪大约在25-50万,二线城市也在15-20万这个区间,不同的地区收入有所差别,但基本都在15万以上这个范围。
  • 海阔天空hcc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的挂靠费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考试难度确实也不低。
  • 毒蘑菇Caviar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从事消防专业技术的人员约为20万。长期缺乏有效的规范管理,职业素质良莠不齐,同时,由于职业制度的不规范,社会缺乏对从业人员正确认知与有效评价,这些均极大地制约了社会消防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也影响了社会消防管理水平的提高,行业对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消防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迫切。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