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其他专业是什么

2020-04-13 20:07:16 161人阅读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其他专业是什么

3人参与回答

  • 蓝齐儿home
    相关专业包括: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建筑,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
    3、安全工程,化工与技术。
    4、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 笨笨的xinxin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其他专业,是什么专业都可以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对专业可以说没有要求。
  • 天涯随宇
    要想报考这个行业的注册工程师,首先专业得对口,也就是学习的是消防专业的只是,而且对于学历方面,至少要取得专科以上的学历,包含了专科学历,同时要有一定的动作经验,至少要工作满六年。而且这六年的工作经验中,至少要有四年从事的是和消防工作先关的工作,对于不是消防专业的话,那么也至少是和消防领域相关的专业才可以,但是工作经验就要和专业的相比增加一年,至少工作经验要七年,那么从事消防工作的时间也会相应的增加一年,也就是要五年从事消防工作的时间才可以。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