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人员、退役兵能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吗?

2019-08-27 17:20:33 127人阅读
请问,部队人员、退役兵能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吗?

4人参与回答

  • 东土唐森
    当然可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注册可以使用的证件有:居民身份证、军官证、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明、澳门特区护照/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境外永久居住证。
  • 说她会好好的鸣
    只要取得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或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并符合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求都可以报考。消防部队在职警官从事防火、灭火工作年限可以视为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其他岗位的工作经历和士兵岗位的工作经历不能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 石叶ls
    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学历、工作年限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工作单位原则上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录内所列单位,消防兵退役能否报考具体还请咨询消防支队部门。
  • 佟enjoy
    可以,但需要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对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的报名条件做了规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