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模块有什么作用?

2020-02-19 21:57:59 127人阅读
消防系统的输出输入模块起什么作用

4人参与回答

  • 一粒沙Irving
    消防弱电系统中涉及的模块很多,有室内消火栓手动报警模块、有通风控制模块、有防火卷帘控制模块,其控制的作用多种多样,不太明白你说的那种模块?笼统来讲就是起道一个消防联动的作用。
  • 宅宅spancer
    输入模块又叫监视模块,是指由外部设备的信号通过输入模块进入主机,进行监视,比如水流指示器监视用输入模块,信号阀也是监视.输出模块又叫控制模块,是指控制外部设备的模块,例如电磁阀接到输出模块,在输出模块动作的时候,给电磁阀电压使其动作.输入模块输出模块都是联动模块,联动指的是联动主机通过输入模块检测到一定区域或设备的报警后,通过逻辑判断,使得输出模块动作,从而完成一套联动设备.
  • 进击的小豹
    报警模块(输入模块)--接收所监控设备的状态,控制模块(输入输出)---控制外部设备并接收其状态,隔离模块---线路保护,中继器---信号放大
  • 夜空弯弯的月亮
    模块通过电信号开控制一些设备或者机构的动作,简单地说就是一个控制作用,没有模块,就不能远程控制。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