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防火门有什么要求?

2020-02-22 12:11:58 89人阅读
ktv包厢必须装防火门吗?对于防火门上的玻璃消防有什么要求?

4人参与回答

  • 无就是欢喜切丫
    ktv包房门是否采用防火门这个需要到消防队咨询,一般是1-3楼可以不需要,负楼和3楼以上都需要用防火门,但是每个地方要求可能不一样,为了确保万一,本地消防确定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如果消防要求用防火门 ,而我们装的不是防火门那就白做啦,从头来过 换门。
  • 美作鲜喜
    没有这一规定。但是设置在地下室或4层及4层以上楼层不能确保一个厅室的面积不超过200平方米,一般采取KTV的房间设置防火门。
  • 安小静life
    木质防火门上面的观察窗面积一般不能超过整个门面积的15%,而且多以竖条状出现,200*600有些特殊部位的防火门如玻璃防火门,防火玻璃占比会达到75%。
  • 茅台不是酒HK
    KTV包厢没有规范要求做防火门,防火门的玻璃窗的耐火性能不能低于防火门主体耐火性能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