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防火板

2020-02-23 11:04:46 127人阅读
什么是防火板?防火板规格

4人参与回答

  • 快马烈酒
    防火板又名耐火板,学名为热固性树脂浸渍纸高压层积板,是表面装饰用耐火建材,有丰富的表面色彩,纹路以及特殊的物理性能,广泛用于室内装饰、家具、厨柜、实验室台面、外墙等领域。它常用规格是8mm、10mm以及12mm,压贴后的防火板厚度在17mm和19mm左右。
  • 暖暖的风儿fly
    防火板的规格一般为1200*2400mm 厚度常规规格有9mm 12mm 15mm 20mm 25mm 30mm 根据不同的放火要求选用不同的规格。
  • 陈jing仪
    防火板也是有很多种的啊,规格尺寸一般都是国标的1220*2440mm的,当然也可以做到3米的长度哦。普通的密度板贴防火皮,厚度是18mm的,价格是在一百多元一张的,品牌的可以做到几百一张的哦。还有一种就是天华无机砂光玻镁板,以薄板为主,厚度是15mm一下的,防火等级是最高的A1级,同时防水防潮的哦。如果是基板的话,价格是在几十元一张的,而贴面板则要贵一点的,在一两百左右的哦。
  • 晨星若云
    防火板材可分为石膏板材、硅酸钙板、纤维增强水泥板、玻璃棉板、矿棉板、岩棉板、膨胀珍珠岩板、膨胀蛭石防火板、金属复合板材、玻璃纤维制品、防火玻璃、防火隔音隔热制品、其他防火板材片材等。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