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需要报班吗?

2020-03-07 10:01:34 94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不报班零基础自学能过么?

3人参与回答

  • 罗安禄
    由于消防的专业性很强,这就造成了消防工程师考试自学难度极大。事实上如果没有老司机指导一下,可能花费了很多时间都是在门外转悠的,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两大部分的难度最大,所占分值比例最高。有名师指点一下或者跟着课程来学习,其实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提高效率,该花钱的地方绝对不能省钱!否则时间是多少金钱都换不回来的。
  • 丝瓜呆
    其实学习主要还是在于自己,都是成人了,在严格制度,再好的服务,要是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那花再多钱报班都是百搭。
  • 太阳挂tian
    如果你是一消考试小白,我建议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还是报个班比较好。因为报了班,老师已经把复习重点、高频考点都总结出来了,不用你再浪费时间自己总结,这样复习起来会效率很高。而大多数通过一消的考生也都是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考试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