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好?

2020-03-11 12:18:48 33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好

3人参与回答

  • 安康杯v
    环球的顶梁柱----李钰老师,他的建规讲解是真的棒,消防其实没有三科,只有一科。真正应该分成的是管理、建规、设施这三大类,李钰老师就是最擅长建规讲解的(个人观点,轻喷),在好多难点处李钰老师总结的小口诀总能让我受益匪浅。
  • 不爱吃馒头仔
    黄明峰讲的综合能力是我推荐的,其实我觉得黄老师的特长是讲设施,他会把每个设施讲的透透彻彻,听完他的课,你再去汽车库看那些喷淋阀组,就不会再有陌生恐惧的感觉。就像去某个饭店吃饭,特色菜怎么也得品尝一下吧。
  • 大梦forever
    黄老师的综合能力重点知识和总体的框架梳理的确实很好,但是略感粗糙,书本上的一些东西没有讲到。李石磊会图文并茂的对整个综合能力进行一个讲解,还会补充好多规范里的内容,在所有综合能力讲课的这些老师中还算是比较有特点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