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哪家培训好?

2020-03-11 12:17:59 599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今年第一次考,有没有靠谱的培训机构?

3人参与回答

  • 美作鲜喜
    我对优路的印象还可以,我们公司有从优路过来的,她说不错。主要是销售,也就是课程顾问,人品有高低,这个看运气了
  • 俄爱咱爷们儿弑
    考注册消防工程师你可以到环球网校看看,环球网校的这门课程性价比很高,老师讲课很好,专业技能强,课后服务也很贴心,与专门的辅导老师,还有班级群,平时和同学讨论讨论,很不错。网课质量也高,有录播课和直播课,录播课用来预习,直播课用来上课和课后复习,逻辑清晰,知识点很实在,跟着老师学也很轻松。
  • 难以呼吸捕
    其实这类问题网上一搜就会有很多答案,不过选一个靠谱的也是要我们自己多费点心思,一定要从师资、口碑、服务、环境、性价比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多对比几家,现在很多机构在学员报名前都会有体验课,这个建议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有些问题只有到了真正上课的时候才会感受出来,比如老师的上课水平什么的~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