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属于消防相关专业吗?

2019-08-23 14:56:55 88人阅读
请问,建设工程管理属于消防相关专业吗?可以参加消防工程师考试吗?

3人参与回答

  • 动态观察者
    不属于,但是可以报考,只不过学历或者工作年限需要相应增加,具体可以看看报名条件。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有工科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机电一体化。管理学类: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 肆胤闻
    通风的防排烟,弱电的报警系统,给排水的自喷和消火栓系统,都属于消防工程专业。
  • 考研网考研帮
    建设工程管理不属于相关专业。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专业分类里属于其他专业;根据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