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2019-12-05 21:04:13 25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有的?之前好像没这个考试吧?为什么就突然火了呢?

3人参与回答

  • 圆圈圈大人
    第一次消防工程师开考是2015年,虽然在2015年之前就一直有一些文件出来说要举行,但是始终没有实施,估计和2015年天津的大爆炸事件有关,促成了2015年的开考。现在消防工程师考试每年一次,时间是11月的第二个周六日。目前很多政策都与消防工程师的利好有关,预计未来3-5年左右,还需要50万消防工程师,缺口是相当大的。
  • 心情不给力小姐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2015年天津大爆炸后开始第一届考试的,现在是每年考一次,十一月中上旬全国统一组织考试。这个证书很火热,主要还是因为市场缺口太大了,需要的消防工程师人才比较多,但现有的消防工程师不多,因此,证书在目前来看还是很有用的。
  • 难以呼吸捕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从2015年开设的考试,市场缺口量大,证书供不应求,含金量比较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